日记

今天是打字的心情。

既然是日记就没必要拘束于表达形式——啊,今天和子健聊天的时候用日文被说了。不是我们俩谁有问题啦,不过既然用日文会让她感觉不舒服(会想到实习地方的老板)我不用就好了。

这两天挺开心的,从周五做完演讲之后就很开心。觉得参加这个项目真的拓展了眼界,也学到了很多,成功被选入真是幸运,算是这个枯燥贫乏的申请季的一个亮点。对于我来说咨询行业挺有趣的,但也并不值得挤破头进去(我想倒也做不到)。很喜欢我的组员们,比起之前的group project要更好,可能主要是Tamara太强了,一个人carry全组。

Arts里类似的锻炼机会太少了,但也是我之前从来没有努力去寻找过,如果早点选商科的课,多去参加一些case competition或许就不一样了。

刚才和嘉翔聊完天之后又不想写东西了。

现场居然有三个组都是用法语做的presentation,都认真的听了。夺冠的那个也是用法语说的,他们一结束Tamara就说水平完全不一样。幸亏我们是在那个组前面。emmm结束之后去了cocktail event,完全不知道没有菜单该怎么点鸡尾酒,临走的时候把多余的drink ticket给了别人,居然没有好好利用免费喝酒的机会quq

Accenture Montreal Office的人我都好喜欢,可惜不会法语是进不去的。

和Yusra一起离开然后去吃晚饭,路过eaton centre地下那家gelato的时候自己去买了一小杯,rum raisin的不太好吃,早知道还是买pistachio的。吃了food court里面的一家快餐日料,聊了大概一小时的天。啊,25岁是相亲的年纪啊。聊了聊巴基斯坦,但没深入聊进去,毕竟我也没做什么功课。宗教。还有求职。


周六:

正午之前总是干不了事情。

难得化了妆,去和ike同学吃饭。Nozy很不错,下次去吃海鲜盖饭。

emmmm明明是想聊一聊八卦的但是我们的话题还是局限在学习/工作上了,正如同之前的每一次约饭。明明已经是在我朋友列表上的人了为什么话题还是这么无聊???虽然比起刚认识那会儿相处起来已经自在很多了。

Nozy旁边有一家漫画店,意外开销:Spider-man/Deadpool合集vol 1,在ike的怂恿下买了。本来只想买本周更新,结果两家漫画店都没有,看来只有康大那家comic100000有买的,也就不找这个急了。

在地铁站看到了穿着蜘蛛侠costume的人!没有拍照也没有停留围观。

下午稍微在图书馆学习了一下,晚上去了那个尬聊event,还好Jiayin,Abby和我都是同样的内向型,大家一起尬。


周日:

上午。和猫打了电话,和子健聊天,投了一份简历,发现自己错过了腾讯的模拟笔试。

今天没睡午觉,也没有头疼诶!看了很久很久的蜘蛛侠漫画,理清了一些事件。我高一的时候其实看过一点superior spider-man,amazing是这样的流程:#700的时候doc ock肉身死亡,灵魂在Peter身体里成为the superior spider-man,刊号就直接切到那里去了,直到最后doc为了救marie让Peter灵魂回来这个“支线”也就结束了,切回到amazing:#700.1-700.5。之后就14年就进入了amazing vol2,16年vol3,17年重开spectacular spider-man,作为amazing的副刊。

因为想要知道蜘蛛侠的世界到底是怎么分的,one more day之后MJ和Peter的世界是reset了还是什么,以及他们在主线里结婚了没(之前知道在年刊里结的婚,没想到是八几年的事了)。应该是年刊结完婚之后主线就跟着走了,直到内战(我当年看的是终极世界的内战?)接下来back in black,然后onemore day(这边接着的几个故事质量简直太高了),再接着直接跳到了brand new day莫名其妙,过了差不多十刊之后才解释和Mephisto签订契约之后发生了什么……但这个故事写的也是太好了。哎。知道在renew your vow里面MJ, Peter和Annie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也就满足了。

不过说实话,近期的漫画就从心理角度来说Peter反而没有之前那样成熟了,简直是越活越年轻……

按你胃……本来要看的论文没有看,还没有排明年的课表。

是时候干点正事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1)

NO WHERE

©NO WHER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