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er Pressure是个鬼

哪怕是嫉妒,坦白了应该也会好些。

不知道为什么我甚至会很在意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孩子。

是从她的文认识她的,文笔很好,也能看出思想的深度。虽然知道她比我小之后有种后生可畏的感觉,不过本来自己的文学素养也就那样(

因为都是南京人,趁着同人展加了微信微博。通过社交平台得知她家境优越,微博的好友圈也像是发泄的地方,所以也看到了一些关于她心理状态的内容。认识她的时候她正申英国的大学,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莫名有了一种过来人感觉,觉得她正在经历的都是我曾经走过的,最搞笑的是居然担心被她超越。

刚才看到她发关于找春季实习和小组讨论的微博,顿感压力山大。

可能还是对自己的过去没有十分满意吧,看一看周围进九大投行MBB四大的人,都是一开始就下足功夫的。可是那也不是我想要的职业发展啊。

为什么会这么焦急呢。是对自己不够自信吧,对自己选择的道路没有充足的信心,没有胆量去说这是对我来说最好的道路。毕竟事实上走到了这一步,对过去就已经没有去选择的余地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1)

NO WHERE

©NO WHER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