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侍候过英国国王电影影评

先前一直想要看原著,没买着,现在好像是哪个出版社一口气出了好多本赫拉巴尔的书,感恩。

现在暂时没办法夸赫拉巴尔,不过看电影的时候让人明显能够感觉到“这是改编自原著”的一系列镜头使人会心一笑。这个人就是个天才。

片子片长两小时,剧情核心出现在三分之二甚至更后面一点,毕竟讲的不是一个故事,而是一个人的一生;如果不了解内容的话一开始会觉得不知道电影要说什么,因而觉得进度有点偏慢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怎么可能不联想到《布达佩斯大饭店》——一样的时代背景,战争、相似的地理环境,剧情也都围绕着豪华酒店展开,主角一样都是从底层开始的侍者。中欧实在太迷人了,有着复杂的政治历史和割裂的民族文化,让我有那么一点点想要研究欧洲历史以及二战史……

肉体、被物化的女性以及男性、被侵占的国家、被操控的群众、被政权颠覆而摧毁的人生。前两点放在一起说。虽然这么说大概有悖于女权的一切号召,但感官体验极佳。不论是对个人还是对群体的刻画,不论是身着衣物还是一丝不挂,画面场景总是色情且不庸俗。这么多金发女郎的曼妙身姿了。

配乐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个月前两个月前写到这里突然要手机验证。不写了放弃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7)

NO WHERE

©NO WHER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