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一篇十分甜的friends to lovers,忍不住思考我以前是不是也和Peter一样木头脑袋哈哈哈(扶额)

不过真的有那种试探边界的感觉。作为朋友来讲有些时候会觉得:“诶原来这样也是正常的边界吗?好的,那我来试着适应一下吧”以及“Are you really doing this to me (as a friend)?”


不过我还是不能确定她是什么时候追过我的啊

当初的对话是:

“我追过你。”

“诶什么时候?”

对方(心想太失败了/你是个沙雕)拒绝回答。


吼,作者太太真的棒,抓住了精髓(比拇指)


评论(5)
热度(1)

NO WHERE

©NO WHERE
Powered by LOFTER